首頁 > 政府平台採購流程與介紹 > 衛生福利部指定優先採購

衛生福利部指定優先採購

身心障礙愛心

 

衛生福利部指定優先採購


為了幫助身心障礙的朋友,使其有生活經濟能力,衛生福利部指定各級政府機關、公立學校、公營事業機構每年採購預算中,至少 5% 預算須優先購買身心障礙朋友所提供的商品,希望藉此推廣這樣的採購風氣、幫助更多的身障朋友。

為此,衛生福利部設立了【義務採購單位網路資訊平台】提供各級政府機關、公立學校、公營事業機構做優先採購或詢價。在此平台,你可以找到各身障團體所設立的網站,並由此提交訂單或詢價單。要取得在此平台採購的帳號,需先向衛生福利部申請,核准通過後才有採購的權限。

 

NUMAX聯合服務中心 為了協助公家機關人員採購,使其採購更為便利,並推廣優先採購風氣,特與「社團法人 台灣身心障礙福利商品推廣聯盟」合作。而 NUMAX聯合服務中心 所提供的優先採購商品皆由「社團法人 台灣身心障礙福利商品推廣聯盟」所提供。

 

若您有優先採購的需求,可以直接向我們洽詢 (02)2599-1258,或在 NUMAX供約採購網 下單詢價,我們將立即回應您的需求。要注意的是,完成優先採購之後,需至【義務採購單位網路資訊平台】登錄您的採購資訊,協助衛生福利部審核您的採購是否達至 5% 的預算。

 

詳細的操作流程,請參考 NUMAX供約採購網-衛生福利部優先採購平台操作教學

NUMAX聯合服務中心所提供的優先採購商品品項齊全,您除了可以撥打電話洽詢訂購、網路直接下單之外,還可以透過傳真方式訂購。

 

優先採購品項瀏覽與訂購單下載處,請見:衛生福利部指定優先採購品項需求表 

優先採購


 

下一篇:綠色生活資訊網
上一篇:政府電子採購平台操作流程